几夙

『恋与F4』别人眼中的我女朋友和实际上的我女朋友






Ver.许墨




☞别人眼中的我女朋友:




别人眼里的我女朋友

是会在她受伤住院的时候

让我扔下所有学生

赶到她所在的医院

片刻不离地守护着她的

温柔可爱单纯善良的教授夫人








☞实际上的我女朋友:



她今天又哭哭啼啼地给我打电话说人在医院

我只好请假去陪她

到医院之后,我问她为什么又到医院来了

她嘤了两声说

“吃撑了……”






——《看看看看,你们教授夫人就是这么温柔可爱单纯善良的》《你不是总跟我说你有两个胃吗?另一个胃呢?》











Ver.周棋洛




☞别人眼中的我女朋友:




周棋洛的女朋友,是真的配得上他的

长得漂亮身材还好

成绩优异,还是公司老板

曾经一个人扛着摄像机追着周棋洛拍了一期节目

还有知情人士爆料说

她和大家一起去KTV的时候

歌唱得比周棋洛都好







☞实际上的我女朋友:



那次和她去KTV

……简直就是灾难

二锅头当水吨吨吨吨往下灌

还霸占着黄瓜味薯片当下酒菜

耍酒疯的她霸占着麦克风唱到第三首歌的时候

全场的人都哭着跪着求她别唱了





——《我只能在她旁边堵着耳朵默默哭泣》《那么诡异的谣言哪儿传出来的???》












Ver.白起





☞别人眼中的我女朋友:




很可爱

硬币扔不进许愿池会较着劲儿一直试

很幸福

受伤了会在路上被我公主抱着走

很幸运

有我这么好的男朋友宠





☞实际上的我女朋友:


凌晨三点半,她把我摇醒

拉着我跑到许愿池旁边

拎出她的一百枚硬币

让我协助她

她要许一百个愿望




——《你以为我之前的那一枚硬币是怎么进的?》《正常人要想出来一百个愿望也挺难的》《这就是你半夜把我拉起来的原因??》












Ver.李泽言



☞别人眼中的我女朋友:


能让李泽言投资五个亿的

能整天和李泽言黏在一起的

能在李泽言冻上整个华锐的气氛之后

下一秒就解冻的姑娘

是天使了







☞实际上的我女朋友:


你把第八百六十二个从卧室里发现的玩偶拎了出来

这次是猪头的形状

“买东西的时候能不能带上你的眼睛和脑子?”

“我带了啊。”

“带了?那你这两个器官的唯一作用可能就是增加体重了。”

“别啊,”她皱着眉看你“我看这头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才买回来的啊!”









……

看到她头上的小恶魔角了吗?





——《自从她和我住在了一起》《怼人能力就直线上升》《我怎么能被她超过?》《不说了,背成语词典去了》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12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